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散文作文 > 生活平平淡淡不悲不喜不惊不扰 就好

生活平平淡淡不悲不喜不惊不扰 就好

2018-06-11 09: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什么叫快乐?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

  2、很多事情过去了,心境却不被遗忘,这大概就是回忆的价值。

  3、是你的,就是你的。越是紧握,越容易失去。我们努力了,珍惜了,问心无愧。其他的,交给命运。

生活平平淡淡不悲不喜不惊不扰 就好

  4、如果结局不是我想要的,那么我宁愿不去参与这个过程。我有我的骄傲,凭什么为了你去卑微自己。

  5、我没有想太多、我没有要太多。生活平平淡淡不悲不喜不惊不扰,就好。

  6、闭上眼睛,清理你的心,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用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

  7、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开朗就是美好的一天。

生活平平淡淡不悲不喜不惊不扰 就好

  8、努力过后,才知道许多事情,坚持坚持,就过来了。

  9、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

  10、不去追逐你所渴求,你将永远不会。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