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散文作文 > 是否青涩的青春 遇见你只在路途 却不知你即将远走

是否青涩的青春 遇见你只在路途 却不知你即将远走

2018-06-15 09:1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你突然点醒了我,我们的相识能够以年计算了,你找到你爱的,而我,还在原地徘徊着。

  2、窗外下着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凉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3、该给的我都给了我都舍得,除了让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是否青涩的青春 遇见你只在路途 却不知你即将远走

  4、不能见面的时候,他们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够见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们又会互相折磨。

  5、在无数个睡不着的晚上,我相信会有很多人,习惯性的开始闭上眼睛,安静的想念一个人,想念一张脸。而在他们心里,能够有这样一个人可以想念,或许就够了。

  6、死亡教会人一切,如同考试之后公布的结果--虽然恍然大悟,但为时晚矣。

  7、离开之后,我想你不要忘记一件事:不要忘记想念我。想念我的时候,不要忘记我也在想念你。

  8、情断了,绑不住,试着放手,走与不走,留与不留,我不想懂。

  9、当明天变成了今天成为了昨天,最后成为记忆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们突然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已被时间推着向前走,这不是静止火车里,与相邻列车交错时,仿佛自己在前进的错觉,而是我们真实的在成长,在这件事里成了另一个自己。

是否青涩的青春 遇见你只在路途 却不知你即将远走

  10、是否青涩的青春,遇见你只在路途,却不知你即将远走。又或许,太过于年少的爱情我们都走在成长的旅途中,盲目的寻找不到方向,跌跌撞撞的奔向远方。一场相遇已是缘尽一如烟光落下的薄凉,一场绚丽的开放已是开至尽头的荼靡。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