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散文作文 > 燕子从柳梢斜过 绿波漾开河水的清咧(2)

燕子从柳梢斜过 绿波漾开河水的清咧(2)

2018-04-16 09: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腊月季节,梅香渐渐被时光雪藏。而我现在,只想等一壶春色,与你在草长莺飞中对饮。我们不说风月,不说情长。只汲取时光里,我们曾经对坐的一份浪漫与温暖。若等一场春雨后,你还不来。我便将所有的悸动放逐。任它们成蝶或者成风。从此,只有一个人的青青佳话在世间流传。

  流年里,疏影暗香。浅春的诗心,微凉。指尖飘过的岁月,有缱绻,有馨香,有阵阵温暖。指尖敲下的文字,如朵朵花开。婉约了清欢,妥贴了苍凉。心扉的记忆,重载着所有的芳菲。就让我携禅意点点,种一株菩提,在眉间盛开出慈悲宽容。没有花期,只有永恒。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