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散文作文 > 风铃的哀怨 我的寂寞红尘 闯进了你月下霓裳的思念

风铃的哀怨 我的寂寞红尘 闯进了你月下霓裳的思念

2018-04-16 09: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我已经累了,我想休息了,请你在我休息时慢慢地飘出我的世界,飘在空气中,在阳光照耀下静静地散去,脱尽你的颜色,散尽你的模样,好让我看一看天的颜色,让阳光进入我的世界,温暖我的心怀。

  2、心累,不愿前行,情殇,无爱可寻。无法拯救失落的灵魂,你是我最近的人,却给我最深远的伤。无论我多么想象她的美好,但终究变成最受伤的时段。

  3、今生有你,所以我的爱才如此浓烈,其实,我早就读懂了你离去时最后的回眸,那是尘世间最无奈的决绝,你的不舍是默默无言。

风铃的哀怨 我的寂寞红尘 闯进了你月下霓裳的思念

  4、故知情,写满离恨,谁饮下无知,不知何处是月明,笔连意,墨哀情,斜阳暮西归,谁在荒凉的余辉下,凄然着昨日的誓言,文笔赋下是谁的凌乱,那寂寞的天空,是不是依然不见一丝云彩的飘过。风铃的哀怨,我的寂寞红尘,闯进了你月下霓裳的思念。

  5、所谓爱情,应该是什么样子:轰轰烈烈,不顾一切,算不算爱情;相濡以沫,执手到老,算不算爱情;平淡如水,相敬如宾,算不算爱情。真正的爱情,应该是两个人,彼此理解,互相尊重,不缠绕,不牵绊,不占有,然后相伴,走过一段漫长的,旅程。

  6、有时候,我们愿意原谅一个人,并不是我们真的愿意原谅他,而是我们不愿意失去他。不想失去他,惟有假装原谅他。不管你爱过多少人,不管你爱得多么痛苦或快乐。最后,你不是学会了怎样恋爱,而是学会了,怎样去爱自己。

  7、如果悲伤不能省略,那么至少,请让我牢牢的记住每一滴泪水,再让我用全部的泪水洗去带给我悲伤的那个元素,哪怕回忆中会有伤痕!

风铃的哀怨 我的寂寞红尘 闯进了你月下霓裳的思念

  8、要是给不了我爱的人幸福,我一辈子不结婚,我会给她一辈子幸福的,如果我给不了,我不会娶她,我会让另外的,比我更好的人娶她。我会给你一辈子的幸福的,相信我!

  9、风路过的时候,没能吹走这个城市太后的灰尘,多少次的雨水,从来没有冲掉你那沉重的忧伤,你的忧伤,像我的绝望那样漫长。

  10、因为分手,所以从今以后,我问候你,只用朋友间的口吻,或者稍稍强烈一丝;我握你的手,只握礼节性的时间,或者稍长一刹时。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