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散文作文 > 执着的爱一个人 最后伤了自己痛了别人 只是因为舍不得

执着的爱一个人 最后伤了自己痛了别人 只是因为舍不得

2018-04-21 09:2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真正的爱情通过一个人看到整个世界,而非为了一个人舍弃世界。

  最好的感觉是想你想到哭。最好的享受是有你的陪伴。

  我什么也没忘,但是有些事只适合收藏。不能说,也不能想,却又不能忘。

执着的爱一个人 最后伤了自己痛了别人 只是因为舍不得

  花开有时,花落有时。无需留恋,该走的终会走;无需苛求,该来的迟早会来。

  人生,没有永远的伤痛,再深的痛,在切之时,伤口总会痊愈。

  用微笑告诉别人,今天的我,比昨天更强,今后也一样。

  曾经以为没有你,我就没有了全世界,可现在你走了,我的世界还在。原来,失去一个爱的人,它无关于世界;原来,我只是短暂地看不清方向,或者不愿意往前走;原来,你伤害我,只是因为我给了你伤害的机会。

执着的爱一个人 最后伤了自己痛了别人 只是因为舍不得

  一直以为幸福在远方,是正在追逐的未来。后来才发现,那些拥抱过的人,握过的手、唱过的歌、流过的泪、爱过的人、所谓的曾经,就是幸福。

  执着的爱一个人,最后伤了自己痛了别人。只是因为舍不得,简单的三个字却让我在这伤痛里流连忘返。可是……亲爱的,我的心会冷的。冷到仅剩静静的等候,你的一句好心分手。

  当我未有足够的信心让你幸福,我放弃了你。当我未有一定的能力让你安稳,我放走了你。当我有了足夠的信心让你幸福,你已经离开我了。当我有了一定的能力让你安稳,你已经嫁作他人了。----爱她就为她的幸福而努力,而不是放她走。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