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散文作文 > 学着看淡一些事情 才是对自己最好的保护

学着看淡一些事情 才是对自己最好的保护

2018-05-25 08: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一包零食就能解决的事,就别浪费眼泪了。

  2.其实我最感谢那些会来找我说话的人,不管是无聊了,还是很久不见了,会打电话过来问说在干嘛要不要出来走走,很久没见了,或者一条信息说最近怎么样,即使是无聊的时候会被想到也会觉得蛮好的,至少那么多人你想到我,还记得我就好。

  3.多读书,按时睡,然后变得温柔,大度,继续善良,保持可爱?

学着看淡一些事情 才是对自己最好的保护

  4.用善意的心情去理解别人的话,会让世界单纯美好容易。世界如此之大,我却能幸运地遇见一些人。

  5.小时候想长大,大了却后悔了。

  6.成熟的标志,不是会说大道理,而是你开始去理解,身边的小事情。

  7.学着看淡一些事情,才是对自己最好的保护。

学着看淡一些事情 才是对自己最好的保护

  8.感冒发烧不想吃药打针,那你就别说难受啊,想百毒不侵无坚不催,那摔倒了别矫情喊疼啊,那些说心疼你的人生病会替你痛苦吗,安慰只不过是温暖的废话而已,总是想靠着别人长大你是废物吗?

  9.你要好好照顾自己,记得按时喝酒,不舒服的时候多抽烟,每天好好熬夜,天冷了多穿几件短袖,过马路别忘了多玩手机,记得多吃宵夜,少吃早饭,天冷记得多穿凉鞋。

  10.青春就像是切洋葱,我们都泪流满面,却还乐此不疲。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