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散文作文 > 曾经那么喜欢你的我 真的要走了

曾经那么喜欢你的我 真的要走了

2018-05-25 08:4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 你是我硬生生憋回去的眼泪,也是我一句话就泪崩的安慰。

  2. 再有骨气的人,也会有一次因为爱而变得没出息。

  3. 有时候,你想证明给一万个人看,到后来,你发现只得到了一个明白的人,那就够了。

当你遇到一个成熟的爱人 一辈子不用长大

  4. 人生很短,趁现在还来得及,去见你想见的人,做你想做的事,过你想要的生活,爱你想要爱的人。

  5. 时间真的很好,让痛的不再痛了,让放不下的放下了。一切我都看清了。只是偶尔还是会不小心发呆,不小心想起,不小心泪流满面。但我已经能接受这个事实,你已经和时间一起,都过去了。

  6. 学生时代喜欢一个人,连作业本放在一起都觉得幸福。

  7. 有时候也挺佩服自己,能咽下一肚子的话和心酸,只说一个“嗯”。

当你遇到一个成熟的爱人 一辈子不用长大

  8. 其实最催泪的情书,是聊天记录,聊天记录是最不能翻的东西,翻开就知道两个人,是怎样从无话不说到无话可说。从未放弃过爱你,只是从浓烈变得悄无声息。

  9. 当你遇到一个成熟的爱人,一辈子不用长大。

  10. 这一次我是真的不想再喜欢你了,请你把冷漠蛮横忽冷忽热都收回去吧,它们再也威胁不到我了。所以你准备好了吗?曾经那么喜欢你的我,真的要走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