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散文作文 > 慢慢的才懂得 人的一生总会有一次心动的遇见

慢慢的才懂得 人的一生总会有一次心动的遇见

2018-05-28 09: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每个人都有睡不着的时候,不是不想睡,是有太多的纠缠,太多的放不下。不是不累,而是有太多的苦衷,太多的负累。

  2、我们整天在喧闹中忙忙碌碌,沉溺于人世浮华,听不到灵魂深处的声音。当那份童稚的纯真远去,才发现------我们把自己,弄丢了。

  3、很多时候,很爱很爱一个人,却不是为了拥有,而是入心,默默喜欢。

慢慢的才懂得 人的一生总会有一次心动的遇见

  4、话说好听的人,心往往冰凉。嘴上没一句好话的人,心地却很善良。人前很会做人的,背后总有算计。人前不会做人的,才是正直。当面说你不好的,实在都是朋友。背后说你坏话的,才是刀刀见血。眼前得罪人不可怕,不知不觉中得罪人才是最要命。所以做人不能只看正面,要看背后才知全貌。

  5、慢慢的才懂得,人的一生总会有一次心动的遇见。总会有一个人教会你如何去爱了,却成为你生命中的过客。总会有一个人让你痛的最深笑的最美丽。

  6、缘分,没有预约,心若一动,泪已千行,曾经的繁花锦绣,终抵不过似水流年。

  7、总羡慕别人的幸福,却常常忽略自己生活中的美好。其实,幸福很平凡也很简单,它就藏在看似琐碎的生活中。幸福的人,并非拿到了世界上最好的东西,而是珍惜了生命中的点点滴滴,用感恩的心态看待生活,用乐观的态度闯过磨难。

慢慢的才懂得 人的一生总会有一次心动的遇见

  8、也许上帝希望我们在遇到那个对的人之前遇到一些错误的人,因此,当我们最终遇到那个人的时候,我们才知道如何感恩。

  9、我们各自忙碌,又互相牵挂,不用刻意想起,因为从未忘记。愿我们都有能力爱自己,有余力爱别人。

  10、年轻时,很多事不懂,却揣着糊涂装明白,怕人家看不起,想着等长大了懂了就好了。长大后,很多事都明白了,又揣着明白装糊涂,怕惹麻烦,怕伤人,怕牵连到自己。觉得有些事蒙在鼓里特幸福。人心就是这么脆弱,而生活就是喜欢拿人开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