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节日作文 > 五四青年节作文 > 新疆青年“唱响青春 融情聚力”共同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

新疆青年“唱响青春 融情聚力”共同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

2016-05-04 15: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五月的新疆,春意盎然,百花盛开。2016年是五四运动97周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青年联合会成立60周年,也是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年”。5月3日晚,“唱响青春 融情聚力”新疆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庆祝自治区青年联合会成立60周年青春歌会在新疆财经大学举行。

此次歌会分别邀请了阿不都拉、艾尼瓦尔江、安明亮、王洋等新疆本土著名歌唱家及音乐人一起重温了《这里是新疆》、《爱是你我》、《我们的歌》、《歌唱祖国》等各族青年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尤其是阿不都拉、安明亮、王洋演唱的维汉双语版的《我们的歌》将现场引向了高潮,赢得了在场所有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

自治区青联委员、新疆大学、新疆财经大学、新疆师范大学、新疆艺术学院、南二巷乐队精心准备了精彩的歌舞表演,此次歌会的主持人,新疆电视台主持人海米提·买买提进行了配乐朗诵《我从新疆来》,抒发了在场所有人对美丽家乡的爱恋之情。

据悉,此次青春歌会是面向广大青年举行的倡导各族青年团结奋进共同为家乡和谐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系列活动之一。自治区相关领导、团委书记班子、第十五届新疆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各族青年代表以及乌鲁木齐各大高校的师生代表共计5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推荐分类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