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读后感作文 > 小学读后感作文:一次难忘的比赛

小学读后感作文:一次难忘的比赛

2013-06-03 15:0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记得在日本幼儿园时的运动会内容丰富多彩,有集体项目,有个人项目,还有家长互动项目……在我4岁时的运动会使我终生难忘……

  那天早晨我起床后,拉开窗帘,下着毛毛细雨,心里暗暗地想:今天的运动会会不会停止了?那么我们精心练习的操就这样白白浪费了?我非常担心。只听见“砰”的一声,哦!那是运动会照常举行的信号。刚才的忧虑烟消云散了,我一蹦三尺高。

  我和爸爸妈妈手牵手,高兴地来到现场。只见同学们都兴高采烈,跃跃欲试。不久,轮到我们小班比赛了。这时天公不作美,雨越下越大,操场上的泥地成了一个一个水坑,爸爸妈妈们都撑着伞,在远处焦急地观望着。但老师还是吹着口哨,带领我们上场比赛。我们冒着大雨,在做各种各样的动作,有时躺在泥地上,有时背上被小朋友踩着,有时围成圆圈坐在地上……家长也摇旗呐喊:“加油!加油!”

  比赛结束了,尽管全身上下都湿透了,也沾满了泥巴,但让我终身难忘!它让我学会了在逆境中要坚强,要有毅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