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读后感作文 > 小学读后感作文读《钢铁是怎样练成的》有感

小学读后感作文读《钢铁是怎样练成的》有感

2015-06-03 14: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读《钢铁是怎样练成的》有感

  在我那小小的“自由世界”,有很多本书。童话类,有科普类,有励志类,有小说类等等。有些书我看了很多遍,都已经厌烦了。但唯有一本书-----《钢铁是怎样练成的》,每每读它时,都使我兴奋,回味无穷。

  《钢铁是怎样练成的》的作者是前苏联作家尼古拉.阿列克谢耶维奇.奥斯特洛夫斯基。这本书主要写了保尔.柯察金经历了千辛万苦成为了共产党员,却几次掉队;经历了几近死亡边缘,却都坚强的活下来;最后即使失去了双眼和右腿,也与困难顽强抗争。最后进入新的革命境遇的事。

  保尔.柯察金之所以能够克服这些困难,是因为你他有一种坚持不懈,与困难顽强抗争的精神。他这种永不放弃的精神深深的打动着我。使我这个原本不大坚强的女孩也坚强了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