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读后感

2013-01-17 11: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小学《生感恩故事全集》读后感 前不久,我读了一本书——《小学生感恩故事全集》,这本书主要写爸爸妈妈的恩情,我们一辈子也报答不完,因为他们是用全身心来呵护、疼爱、哺育我们的。书中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深深打动了我的心。一次次让我热泪盈眶,他像一股清泉涤荡着我的心灵,使我受益匪浅。

  是啊,父母的爱比山高、比海深,而我们只知道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忘记父母的付出。记得有一次,妈妈发高烧,让我去附近饭店买二碗粥,可我正在看着精彩的动画片,就不耐烦地说:“等爸爸回来叫他去,我没空。”妈妈听完后,悄悄地转过身去擦眼泪,我那时一心只想看电视,没想到妈妈是多么的伤心呀!她含辛茹苦把我养这么大,可我却连一点小事都不原帮她做,现在想起我觉得很对不起妈妈。从今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地孝敬父母,让他们为有我这样一位孝顺的女儿感到欣慰。

  作为儿女,我们要有一颗感恩的心,都要学会感谢父母,在家要做个懂事的孩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体贴父母。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报答他们的养育之恩。父母伤心的时候,说一句安慰的话;父母劳累的时候,递上一杯茶;父母过生日的时候,递上一张贺卡。这时候,他们一定会感到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父母。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父母的爱是最无私、最伟大的。父母为我们做的所有,换成我们一生的幸福。

  妈妈生日那天,我主动帮她做家务,还做了一张贺卡送给妈妈。当看到最后一行写着:“我爱你,妈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