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生环保作文 > 保护母亲河日行动起来 让爱心与大自然一起微笑

保护母亲河日行动起来 让爱心与大自然一起微笑

2016-03-09 10: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保护母亲河祝福语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历史的天空下,母亲河流淌在中华大地,融化于民族血脉。保护母亲河,为了她曾经哺育的先辈和将要哺育的后代。

我们的母亲河,静静地趟在我们的身边,看护着我们。正如”大地无语,却展示出广博;鲜花无语,却散发出芬芳;青春无语,却散发出活力。

国民高声赞美祖国,因为它有五岳的巍峨,我们高声赞美黄河,因为它是我们的母亲河,我们高声赞美你,因为你给我们带来了那么好的生活。

祖国是我们的母亲,黄河是我们的母亲河;母亲是世上最伟大的,因为有了母亲,才有我们世世代代;因为有了母亲,才有了我们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我们感谢母亲,愿天下所有的母亲健康、长寿、快乐!

保护母亲河,人人都有责,生态环境好,绿色环保搞,美丽家园在,享受母亲爱,三月九日到,保护母亲河,维护母亲河,社会更美好,事业步步高。

母亲河的源头,连接着生命之泉。母亲河的末端,连接着梦想之海。母亲河,一首奔流不息的生命之歌,一部波澜壮阔流动的历史。尊重生命,请保护母亲河!

你从雪山走来,你向东海奔去;你从远古走来,你向未来奔去;生命因为有水方可永无止息,珍惜每一个水滴,让我们的母亲河拥有持久的生命力,爱水等于爱自己。

母亲河日,行动起来,让河水的美丽“清澈见底”,让河里的垃圾“无影无踪”,让河中的鱼儿“欢腾雀跃”,让河边的人们“赏心悦目”。3月9日,让我们维护母亲河的“面子”!

保护母亲河日,捧起“感恩”的心,扬起“爱护”的眉,举起“责任”的手,拿起“行动”的具,高展“号召”的旗,付出“微薄”的力。3月9日,保护母亲河日,让我们携手同心,保护黄河。

一滴水,重于万滴泪,哺育儿女无悔;一粒沙,重于万锭金,孕育万物成群;一声唤,重于万沓钱,保护黄河神源。3.9保护母亲河日,发动身边人,爱护母亲河你我有责!用“责任感”铸造蓄水的坝,用“使命感”铲除河底的沙。用“爱心感”栽培两岸的树,用“负罪感”呼唤感恩的心。3.9保护母亲河日,保护母亲河从你我做起,人人有责。

让黄河浸染皮肤,让长江奔腾血液,让生命之草闪耀绿色,让家园不再风雨飘摇,让北方旱情变好。39保护母亲河日,行动起来,让爱心与大自然一起微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