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生环保作文 > 小学生环保作文:现代科技发展的利与弊

小学生环保作文:现代科技发展的利与弊

2011-09-29 15: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小学生环保作文:现代科技发展的利与弊

  现代的科技发展迅速。“千里眼”,“顺风耳”已出现了。日行万里已不是幻想。可是在这似乎美好的表面下,却隐藏着一个巨大的隐患:环境污染。

  电的发现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发现。电视、电脑、手机、吸尘器等等一系列现代工具已经代替了手。很受人们欢迎。可是,它们需要电来发动,电煤所排放出来的二氧化碳,是极不利于人体的。

  一次性筷子,看上去很卫生。可是这些一次性筷子是砍伐树木所制造的。一棵成长二十年的大树仅能制成6000双至8000一次性筷子。我们一年就要吃掉1000万箱一次性筷子。

  汽车、飞机等一系列的交通工具。大大方便了人们。但汽车所排放出来的尾气,会污染环境;飘向天空,会形成酸雨;被人体所吸进会有生命危险。..。..

  现在的环境已经被极度污染,从现在开始,从我做起。让我们大家一起来保护、爱护环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