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小学生暑假作文 > 小学生暑假作文:关于暑假趣事 400字

小学生暑假作文:关于暑假趣事 400字

2013-09-02 14: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暑假里,我和姑姑到福建泉州,看望奶奶、姥爷、姥姥!姥爷姥姥家离西湖很近,到了傍晚那里的人可多了,有许多美丽的风筝飞在天空中,像是五彩缤纷的蝴蝶…我早已做好了准备:放风筝,打网球。

  我很喜欢放风筝,听姥爷说我4、5岁时就喜欢上风筝,已经用坏了好几个风筝。以前经常来西湖放风筝,这里风大,很凉快,风筝也飞得高,有时,好像被它拉着跑,这种感觉真好!

  这次,是我最高兴的一次,风好大,也意味着风筝飞得很高。到了西湖,我和姥爷从包里拿出风筝,开始拼装风筝:风筝的两边有两个洞,把一根黑色的捧子扎在两边洞里,把绳子在两个洞里打个结,风筝就拼装好了。我们要放风筝了,我们先放线,放了好长,我跑到前面的一片空地上手一放,稍微助跑,一下子就飞了起来,越飞越高,越飞越高…我和姥爷身边多了几位观看者,继续放着手中的线,没过多久线都放得差不多了,观众都说我的风筝放的真高,我有些得意!

  天色渐渐暗下来,我有些舍不得地收线,用了好大的力气才慢慢地将风筝拉回来。因为我收线太快,打结了,爷爷帮我解结,我去打网球…

  好长时间没有打网球,绑在橡皮筋上的球很灵活、不好掌握,这次的最高纪录打了16个,我的技巧是往天上打,等球在地上弹两下再打,这样比较好把握!

  平时锻炼少,玩的很累,却很开心!希望下次假期再来西湖!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