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书信作文 > 小学生日记:给雅安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小学生日记:给雅安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2013-04-22 17: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雅安的小朋友:你们好!

  通过新闻媒体的报道,清楚了2013年4月20日,你们那里发生了7.0级大地震,这次大地震给你们带来了好多的伤害,好多心灵的创伤,是我们想象不到的,每当我看电视的时候,看到你们过着如此艰苦的生活,我的心情也无比难过。你们的学校变成了废墟,你们美好的家园造成了严重的破坏,有的人可能再也看不到和你们一起长大的好朋友们,可亲可敬的老师,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所承受的压力,可能是我们永远无法体会的,希望你们能振作起来,打倒灾难!

  灾难无情人有情,我们在同一个国家,你们的安危牵动着我们的心,我不能向解放军叔叔一样,不能向志愿者一样,在废墟中搜救你们的亲人,也不能向医务工作者一样,为你们治病疗伤,但作为你们的同龄人,我能给你们自信心,相信你们在支援中一定会度过难关。

  灾区的小朋友们,虽然我们远隔千里,但我和你们的心是紧紧相连的,你们虽然没有了美好的家园,但你们有一个随时能依赖的家,那就是祖国,祖国和人民时时刻刻都在关心着你们。

  祝你们早日康复!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