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写人作文 > 写人优秀作文 > 写人优秀作文:快乐无涯

写人优秀作文:快乐无涯

2013-06-13 15:0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叫王艺琳,今年12岁,是一个活泼可爱、健康开朗的女孩。我总是笑脸迎人,一天到晚都快乐开怀,永远没有烦心事。

  就说学习吧,我觉得是件快乐的事。学语文时我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作文写好,每当我的文章上了作文网,我都开心极了;学数学时,在我眼中,那些枯燥的数字都变成了音符,就算写上三个小时也不觉得累;学英语时,我会认真背单词,因为有时把单词理解错了,整个句子的意思就彻底改变了。如“我戴了一副眼镜”就变成了“我戴了一副玻璃杯”,因为“玻璃杯”的复数形式在英文中还有“眼镜”的意思。

  听音乐时我更是快乐无比。那可以放松心情,解除疲劳。一首《菊花台》让我深深陶醉,感受其中古典的忧伤;一曲《洗刷刷》又让我浑身每个细胞都运动起来,充满了活跃的生机。

  我和妈妈逛街时更是快乐的享受,就算走得浑身酸痛也能坚持到底。买学习用品时,我要仔细挑选图案和颜色,买回家之后迫不及待地想用,但又爱不释手地舍不得,那份心思矛盾又甜蜜。而买衣服时,不光要时尚,还要时刻与众不同。有时,不想买的也要欣赏一番。当然,每次逛街,我都能心想事成满载而归。

  在家里,我也会时常帮妈妈做些家务,一边哼着歌,一边随着音乐的节拍动动脚,拍拍手,像什么拖地呀,洗涮呀,都是在节奏感中完成的,一点都不累。

  总之,用心去做每件事,感受其中的乐趣,你会成为快乐之星。生活中不是缺少快乐,而是缺少发现快乐的心灵。请相信,快乐无涯!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