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写物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圣诞树”_作文450字

“圣诞树”_作文450字

2016-03-02 14:3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个西方的洋人节――圣诞节,引到中国,就连中国的一些娃娃都知道,圣诞节上会有圣诞树,圣诞树上会接金糖果。因此,“圣诞树”就引来了小孩的喜欢。

  不过我的圣诞树不是自然界生长的翠柏轻松;我的金糖果也不是圣诞老人特意点缀上去的果子。我的圣诞树是从学校小卖部里花5角钱买的一棵玩具树,它那五颜六色的“果子”,是在水中浸润数小时结出的、似雪花状的、五颜六色的结晶。

  那天,我挡不住“圣诞树”的诱惑,终于在小卖部里买了一树。这“树”很奇怪,是用盒子包装的:里面有一枝“树干”,有几根“树枝”,一个托盘,加上一包“肥料”。买回来后,得自己“安装”到托盘上,再把树枝架在树干上,加上水,施上“肥料”,最好放到太阳下晒。不到半日,树上便开出了五彩缤纷的“花”。仔细一看,每朵花似冰晶,像雪花。初开的“花”并不多,也不大,有含苞的腊梅大小;但再过几个小时后,那“花”开得可茂盛了,从树枝一直开到树梢,“花”也大了些,远远看去,像盛开的梅花,好看极了!

  我小心翼翼地为它看护了三天。到第四天时,见托盘上的水干了,树上的“花”也开始凋谢了。尽管如此,这“圣诞树”为我的课余生活还是增添了乐趣。到圣诞节到来那天,我还要再买一树,为圣诞节增添一道美丽的风景!

  指导老师胡康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