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第一次真好作文_作文

第一次真好作文_作文

2012-02-02 10:4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第一次真好作文

星期六中午,妈妈因为背痛,躺在床上休息,没办法烧饭。我自己把饭烧好,吃好,再帮妈妈烧好午饭。一切忙完,我便作了一会儿作业。到了下午四点,我收拾了一下用书,就要去上维斯德英语了。

平时都是妈妈带我去上维斯德英语,今天妈妈说:“我的背痛,没有办法送你上学了,你自己一个人去上学吧!”我说:“好!”就把维斯德英语书包整理好,背到肩上,拿着公交卡匆匆地跑下了楼。

来到了平时最难过的大马路上,我跟着一位行人走到了马路中心,“呼”一辆车从我身边飞驰而过,我吓出一身汗,趁着空当,急忙跑了过去,穿过了马路,就在这时,13路公交车向我行驶过来,我飞快地冲过了马路。幸好,那时候是红灯,过了马路,我直奔车站,13路公交车刚好过来,我马上上了车。到了青少年活动中心,我快步上了楼上,“吁!”我喘了口气,没有迟到!

一个小时后,维斯德英语上完了,我背着书包下了楼。不一会儿,我就到了马路对面,糟了!87公交车来了,我的运气很好,87路公交车又在离开车站不远处的十字路口遇到了红灯,我三步并作两步急忙来到了车站。刚站定,车就来了,我坐上了87路公交车,一路晃晃悠悠地到了家里。

回到家里,妈妈夸我说我长大了,能自立了,听后,我很高兴,我想:以后我长大了,要尽量帮妈妈分担一些家务,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