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无垠_作文

2011-11-05 22: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母爱无垠

小时候,我们生活在温馨的母爱中,长大后,我们的母亲依旧爱着我们。给予我们的爱,比母亲享受的爱多得多,但是当母亲为了生活奔波忙碌时,你是否给过母亲一些小小的关怀;当母亲头上的青丝渐渐减少时,你是否给过母亲一些爱。

母亲爱了我们这么多年,到最后换来的却只是我们的抱怨与不满,记得听过这样一篇故事·····一位母亲,生出了一个弱智儿子,本来他完全可以把孩子交给自己的母亲,去闯一番天地。但他放弃了十五年如一日的照顾儿子,终于有一天儿子在一次意外的失去中变得正常起来,他说出的第一句话就是【妈妈】。

这个故事很感人,以至于现在我都不能忘怀,最后我告诉你们,千万不要让人家在你身上用到【可怜天下父母心】这句话。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