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我喜欢小白兔_作文

我喜欢小白兔_作文

2011-11-05 22: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喜欢小白兔 
你要问我喜欢什么动物,我一定会说我喜欢小白兔。为什么是小兔子,而且是白的呢?那是因为小白兔活泼可爱,身上洁白如雪,没有一根杂毛,那是多么完美啊!
    小白兔胆小如鼠。只要听到稍微大点的动静,它就连蹦带跳地找个地方躲起来,好像世界末日到来了似的。
    小白兔很贪吃。我喂兔子时,必须给它控制食量,如果不给它控制食量,恐怕它能从早上一直吃到晚上。
    小白兔很调皮。它刚落户我家时,可能是和我们陌生吧,老是“举头望明月,低头思妈妈”。可不久,我家便成了它的游乐场,地上的东西成了它的玩具,一会儿碰碰这个,一会儿碰碰那个,好像怎么也玩不够。
    这么可爱的小白兔,你是不是也喜欢它呢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