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长跑赛_作文

2011-11-05 22: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春季长跑赛

今天,我要参加学校的春季长跑赛,我的心砰砰跳个不停!
快轮到我跑了,我快快地跑过去,心想:快一点比完赛,不就可以回家了吗?我得快点跑完。
开始比赛了,突然一声枪响了,急得我直往前跑,一下子我就跑到第一名,跑着跑着我后面的人距离我越来越近,急得我象火箭一样冲。
跑着跑着,后面来了两个人追上我了,我用力地跑啊跑,还是被他们追上来了,旁边的同学在给我鼓气,好象我心里出现了一个小精灵在说:加油!加油!

我坚持着紧跟着趴在前面的同学,快到终点的时候,我鼓足最后的力气,拼命前冲。一个,两个,三个,我超过了泡在我前面的人,第一个冲过终点。
这个时候,我的心里出现个小精灵,小精灵对我说,你真棒! 我心里很奇怪它为什么表扬我呢,想着想着,我明白了,成绩不是最重要的,努力才是最重要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