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我家的小狗点点_作文

我家的小狗点点_作文

2011-11-05 22: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家的小狗点点

小时候,我很喜欢小动物。我6岁生日时,爸爸送我了一只小狗,爸爸说这只小狗是吉娃娃品种的,买来时才刚刚1个月,我抱着这只小狗,它身上暖哄哄,别提心里有多高兴了!

    当时,爸爸让我来给小狗取名字,因为我还太小,才6岁,所以取的都是难听的名字。爸爸就说:“取 公主 吧,因为小狗是一只能当妈妈的狗,哦,取 小花 吧!”妈妈急忙说:“这么难听,取 点点 吧!”“好啊,好啊”我急忙说。我高兴急了。

    小狗长得太可爱了。大大的眼睛,黝黑黝黑的。小小的鼻子,黑黑的,你忍不住想要去摸一下。小小的脑袋,忍不住想要去抚摸一下。为什么要取点点呢?因为小狗身上到处都是斑点,主色是白色,斑点是浅棕色,最奇怪的是它肚子上也有小斑点,而且,在它脑袋中间,还有一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