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致妈妈的一封信_作文

致妈妈的一封信_作文

2011-11-05 22: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致妈妈的一封信

亲爱的妈妈:

  您好!

  风风雨雨走过了11年,过了11个母亲节,可我貌似没有跟您说过感谢的话。我承认现在的我有些叛逆,我不过是要点自由罢了。小时候,我总觉得爸爸才是对我最关心、最疼爱的人的。可是随着时光流逝,回忆过去的种种,我不得不承认,您比爸爸伟大得多,只是时间不让我发现而已!

   我十分感谢您赐予了我生命,让我有了体会世界酸甜苦辣的权利;感谢您养育我长大,担任我人生中的重要角色,教会我世间的残酷。我也想告诉您,我长大了,您的女儿我长大了,我很希望您能给我一些自由,让我去以自己的角度认识这个世界,而不是你们给我灌输每件事的对与否。也希望你不要嘲笑我的梦想,即便您认为我是胡扯,可是我还是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自己的梦想。

您的女儿樱井影寒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