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_作文

2011-11-06 17: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放风筝

今天风和日丽,真是放风筝的最佳时间。我和老爸买了一只风筝,这是一个丁字形的风筝,上面还画着一只蜻蜓。

要风筝飞得高,没有一个好地方可是不行的。我们绞尽脑汁,也没想出一个好地方。吴山广场太远,中心广场太小。突然,老爸眼睛一亮,说:“去钱塘江边,那儿宽阔,风也大。“我爽快地答应了。

来到钱塘江边,老爸拿着风筝,我拉着风筝线。“1,2,3,放!”老爸叫到。话音刚落,我就跑了起来,一边跑,一边快速地放线。风筝还没飞高,绳子却早已拖到地上了,所以根本就飞不起来。老爸说:“放线不能太快,要一点儿一点儿放,这样风筝才能保持平衡。”我接受了老爸的建议。第二次放飞时,我慢慢地放线,噢,风筝飞高了,不一会儿就有三层楼那么高了。风筝向江边飘去,好像要到江对岸去展示自己呢!

放出去简单,收回来可就难了。我收呀收,收了半天才收了一点儿。爸爸笑着说:“风筝线圈的头上有个小把手,把它往回转会快一些!”果然,只一会儿,风筝就被我收回来了。

今天放风筝真开心,因为我知道了做什么事都不能只求速度,却不讲质量。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