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_300字

2018-12-07 08: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生长在一个幸福的四口之家,能干的爸爸、勤劳的妈妈、活波的我、可爱的弟弟。

  我有一个帅气能干的爸爸,认真工作,待人热情,挣钱养家供我上学,爸爸非常疼爱我,学习用品,总是有求必应。

  我有个漂亮的妈妈,妈妈待人真诚,和蔼可亲,是一位典型的贤妻良母。她每天都把家整理得干干净净,不叫苦,不喊累。妈妈除了照顾我们的生活起居,也经常教导我要好好学习,长大了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我在大兴第一实验小学上二年级,在学校我是个文静的学生。回到家完成作业后,我会帮助妈妈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是妈妈的小助手。

  有个刚出世不久的小弟弟,可爱、很调皮,经常要人陪他玩,斗他笑,给家人带来了无尽的快乐!

  我爱我家,我的爸爸、妈妈、弟弟。我爱这个幸福美满的家。

  二年级:尚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