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我的爸爸作文_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_作文

2012-01-08 20: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是一个和蔼可亲、非常有爱心的人,他帮助我做很多事情,辅导我写作业、为我买东西、给我做好吃的饭菜…..

有一次,天下着大雨,我上好兴趣班,从教室里走出来,却怎么找也找不到爸爸,我的心怦怦地跳着,担心爸爸出了什么事,急得汗也流出来了。眼看着没有几个同学在等家长了,爸爸总算冒着狂风暴雨赶到了,他的头上满是汗水和雨水,原来他为了让我能早点回家,没有撑雨伞,全身都被雨淋湿了,他顾不上擦身上的雨水,急忙问我:“你有没有等急啊?”我擦了擦爸爸身上的雨水,说:“没有啊!我不着急。”我的心里暖暖的,体会到了爸爸对我的爱。

平时,我想做什么,爸爸都同意我做想做的事,我不愿意做,爸爸也不会勉强我,爸爸非常尊重我的意见,是我的好朋友。

爸爸做任何事情都想到我,我长大之后做了爸爸,也要向我爸爸学习,我觉得爸爸真是个非常善良的人。爸爸做的一件件小事都让我终生难忘。

亲爱的爸爸,我爱你!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