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难忘的一件事_400字

难忘的一件事_400字

2019-05-08 08: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还记得去年第一天上学时,因同学们都还不懂班级的纪律,一大早的就有很多小朋友带着各式各样的零食到学校。一到课间,班上的垃圾筒一下子就装满了喝完的饮料瓶、糖果纸、鸡蛋壳、塑料袋等。下午上学的时候,老师来到教室,弯腰随手捡起我们掉落在地上的纸屑,朝着班级卫生角走去。她一眼就看到堆得满满的垃圾筒,便问:“哪位同学愿意去倒一下垃圾呀?”我二话不说就站了起来,大步走向垃圾筒,拿着垃圾筒就往楼下的垃圾场走去。当我再次回到教室的时候,陈老师对我竖起了大拇指,赞许地说;“这位林翔同学做得真棒,能主动为班级做好事,你们都要向这位小朋友学习,热爱劳动,关心集体。”顿时,教室里响起了一片热烈的掌声。我听了陈老师的表扬,看到大家肯定的眼神,开心极了。

  直到今天,只要班级里有打扫卫生或我力所能及的事,我都会毫不犹豫地挑起,为我们的班级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二年级:林翔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