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时间都去哪儿了_350字

时间都去哪儿了_350字

2019-07-08 08:3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天,我在窗台边欣赏美丽的夕阳时,我在想太阳一天又一天地东升西落,时间都去哪儿了呢?

  老师的时间去哪儿了?时间带走了他洪亮的声音,留下了沙哑。老师的时间被上课和批改作业占用了,变成了我们的知识。爸爸妈妈的时间去哪儿了?时间带走了他们年轻的容颜,留下了满头的白发。他们的时间在陪伴我们成长的过程中慢慢地度过了,变成了我们的成熟。我们的时间都去哪儿了?在看书学习中度过了,在玩耍中悄悄地溜走了,在我们的成长中消逝了。

  是我跑得太慢,还是时光飞逝的太快呢?时间,你能跑慢些吗,真希望你能让我们的童年更长一些。

  时间就像永远没有终点的列车,而我们都是列车上的乘客。列车在不停地飞驰,时间也在不停地流逝。我们要好好珍惜现在的一分一秒,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让我们珍惜宝贵的时间吧!

  山东东营东营区胜利第十七中学小学部二年级:徐翔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