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我的粉红色双脚踏车_350字

我的粉红色双脚踏车_350字

2015-07-09 09: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妈妈送了我一辆粉红色的双脚踏车。它的车身是白色,把手是粉红色的,把手上有坠着紫蓝色的彩带和叮当响的铃铛。前面挂着的车篮是红色的,小巧可爱可以放些零食。把手上还装有双刹车,捏紧的时候可以刹住后轮让小车停下来。A形双踏板下的三个轮子也是粉红色的,转动的时候会发出彩色的光芒。它非常漂亮,我非常喜欢!就想着第一时间去玩这个双脚踏车。

  晚饭以后,妈妈带着我去江边玩这个双脚踏车。我扶着把手,双脚张开再并拢,小车它就能往前进。一只脚不动另一只脚划动,小车它就能转弯。前进的时候,把手上的彩带会随风飘起,车轮会发出好看的光芒,吸引了在江边散步的爷爷奶奶和小朋友呢。

  双脚踏车能让双脚不停的活动,可以很好的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减少生病。让我有个好身体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二年级:张泳瑞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