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第十三个生肖2_250字

第十三个生肖2_250字

2018-09-09 23: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是一个魔法师,我被玉皇大帝秘密送到凡间选出第十三个生肖。

  我先通知森林里的动物,告诉了他们事情的经过,我施展魔法变出了一个大舞台,我说:“比赛开始。”这时,小鸟家族飞了上去,一会儿变成心形,一会儿变成圆形。台下的观众立刻给予如暴风雨般的掌声。小鸟家族刚表演完,乌龟兄弟就上去了,它们带来的杂技表演又引起了大轰动。这时,最后一位表演者小鹿上场了,它带来的武术表演震惊全场,令人望尘莫及就连狮子都自叹不如。

  正当我犹豫不决时,我发现只有小鹿时自己独自表演的。于是我宣布第十三个生肖是小鹿。

  二年级:李坤1923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