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_550字

2018-09-09 23: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前天,陈嘉禾、谢长益、薛明月和我去了安宁滑雪场。是陈嘉禾的爸爸和薛明月的爸爸开车送我们去的。

  兰州安宁大青山滑雪场位于兰州市安宁区孔家崖的费家营大青山黄土山坳里,是西北地区规模最大、配套设施齐全的现代滑雪场。滑雪场用4台喷雪机造出了占地70亩、厚度50厘米—80厘米的雪地,一共有6条雪道,雪道上有雪上电梯,还有空中索道呢。该滑雪场集滑雪、健身娱乐、高尔夫运动场馆、度假休闲、景观园林、度假山庄为一体,可容纳2000多人次滑雪。滑雪场距市中心仅10公里,72路公交车可达大青山脚下,有滑雪场专用车辆接送。该滑雪场除了滑雪,场内还有雪地摩托车、雪圈等游乐项目。兰州人不用出市区,就可以去滑雪场上狂欢。

  到了门口,两位爸爸走了剩下了四位妈妈和四个孩子。我们采用AA制,买了票。进去后,又交了100元的押金,取了押金票和保险柜的钥匙,又凭押金票租用了滑雪用具。换好后,我们来到滑雪场,开始滑雪。我们先练习走,再练习滑。

  那里有个“魔毯”,可以把人送到坡的上面,好滑下来,这就是雪上电梯吧;还有一个东西,也是把人往坡上送的,不过是拉着人滑的,这就是索道吧。陈嘉禾还到中级道去了,结果上不来了,他就从山下爬上来了,弄得满身泥。我也是一次是向上坡滑,一次是向下坡滑,都被人撞倒了,哈哈。

  我们尽兴之后,也累得筋疲力尽了,爸爸们又来接我们,爸爸们妈妈们就带我们吃火锅去了。

  滑雪真好玩儿啊!我一定要再来一次!

  二年级:韩泽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