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买东西并不难_作文

买东西并不难_作文

2012-01-10 09: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买东西并不难

今天,我去文具店买东西,一进门就看见各种各样的文具,真是琳琅满目呀!

  “小朋友,你要点什么呀?”阿姨笑容满面地对我说。我想了好一会儿,可还是不知道买什么好。我突然想起,水彩笔还没有买,便说:“阿姨,我要那36色的水彩笔。”

  阿姨一听说我买的是最贵的水彩笔。连忙说:“小朋友,你先看看。”一边说还一边拿给我看。

  我问阿姨:“阿姨,这水彩笔多少元钱?”

  阿姨看了一下水彩笔说:“30元。小朋友,你看这水彩笔颜色这么多,30元不贵吧?”

  我扭了一下,娇声娇气地说:“阿姨,你看我第一次来,你就给我个特价吧!下次我还来买呢!”

“那好吧!你说多少钱?”阿姨嘟了一下嘴。

  我高兴极了,说:“28元吧!阿姨你长的这么得漂亮,便宜2元钱没什么吧!”

  阿姨热情的说:“那好吧,下次欢迎你常来啊!”我付了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原来买东西一点也不难。

                                                     

                          黄周全 新世纪小学三(1)班浦口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