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贵族领域(三)_1200字

贵族领域(三)_1200字

2015-09-11 08: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泽涵父母出差,所以整个家有许泽涵做主。心凌伤好后,泽涵没有赶她走,而是把她留了下来。佳颖也没反对,佳颖想看看他们如何逆袭为情侣。

  星期一。早上,“要迟到了!!”佳颖着急地说。泽涵嘴里塞着两片面包,不急不慢的背上书包,骑单车去学校,正准备穿鞋时,听到一个清脆的声音“洛斯,你要去哪儿?我也要去。”心凌迷迷糊糊地从楼道走下来说。“学校不是你想去就去的。”说完,走出了家门。“哼,别小看我。”心凌嘴角微微上扬,小声的说。

  泽涵也算是学校里的一颗校草。来到学校,泽涵就被一群女生团团包围,要求签名,楼上的女生也是对男神“大呼小叫”,泽涵早已习以为常,他把这些女生当做是透明人,直接忽略了她们的存在。在学校里,泽涵几乎没什么朋友,他只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坐在不起眼儿的柳树下。然后这棵不起眼儿的柳树成了一处学校有名的景点。

  第二天,心凌竟能进入圣烨中学,竟出现在高二9班(泽涵所在班级)“这是从欧洲留学归来的心凌同学。”金老师碰了碰挂在鼻梁上的眼镜,说。心凌进入教室,她那一头大波浪形金黄卷发发出耀眼的光芒,晶亮的眸子,明净清澈,灿若繁星。心凌送给大家一个甜美的微笑,瞬间俘获了全班男生的心。“大家好,我叫心凌,请大家以后多多关照。”许泽涵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和眼睛,眼睛瞪的大大的,“不可思议!”泽涵感叹道。心凌向泽涵走来,坐到了泽涵旁。(多是单人课桌啦!表误会。)“萌妹子咧,她要是我的那该多好。”XX同学(自恋ing)说。“叮铃铃……”下课铃声打响了寂静的教室,霎时间,变得热热闹闹的,像走进了菜市场。心凌被班里男生围住,问长问短,心凌只是微微笑,并没有说太多话。

  中午,要去食堂打饭。心凌是新生,并不知道食堂在哪儿,正当想往北走时,她的耳边响起一个声音“你好,你不会去食堂?我带你去吧!“夏初茵(高二9班的啦)说。”啊?好啊,先谢谢了。“走向食堂的路上,夏初茵和心凌聊的很开心。

  放学(*__*),晴空万里的天空突然变成了一块大黑幕,把整个天空都遮住了,就连最耀眼的太阳也消失得无影无踪,天空的云越来越低,眼看就要下雨了,忽然,“唰唰唰”大雨倾盆而下,路上的行人及时躲避,心凌孤零零的走在街头,金灿灿的卷发和衣服任由被雨水淋得湿漉漉的(我没有烘托人物情感,表误会)咦?是他!哈!有救了。泽涵骑着单车向心凌骑来。“给你,坐上来。”心凌接过伞,坐到了泽涵后边儿,紧贴泽涵后背。泽涵木有抗拒,这都素男生该做的。(嘿嘿,自我理解)这一切秦紫韵(喜欢泽涵的人啦~~)都看在眼里,她的双手紧握着,宛如紫宝石的眼睛中透露出一丝愤怒感。“董心凌,敢跟我抢我的心上人,咱们走着瞧!”

  回到家。“哟,看来关系不错嘛,哥,我都没见你对我那么好。”“佳颖,拿一件你的衣服,给她换上。”佳颖随手拿了件上面有小碎花儿的淡蓝色的裙子给心凌换上,刚刚合身!

一年级:石芳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