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第一次煎鸡蛋_500字

第一次煎鸡蛋_500字

2019-03-11 08: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爸妈都不在,就剩我一个人在家里。

  边看电脑边吃零食,一直到中午。

  零食吃完了,肚子好饿。我望着那一大堆零食包装袋发愁。哎,可见,零食是填不饱肚子的……有了!我可以自己做饭。

  我上网查了资料,发现最简单的就剩煎蛋了,也许,我能做的也只有煎蛋了……

  带着一点点好奇、兴奋和激动,我拿着印好的步骤来到厨房。

  把平底锅放在煤气灶上,打开,煤气灶就很快冒出火苗来,我连忙向后退了几步。只见那深蓝色的火苗均匀地舔着锅底。我慢慢地往里面倒了一点油,在冰箱里拿出一个鸡蛋,对准锅边狠狠地敲了一下,小心翼翼地掰开倒入锅里……

  额,勉强能吃,可为什么一点味道都没有啊!

  于是乎,倒。

  晚上,羽灵回来了。

  羽灵那家伙坏笑着一点一点向我走来,慢慢吐出一句差点让我咽气的话:“我可怜的哥哥在家饿了一天吧,好像又瘦了一圈呢!”

  后来,我想起了一句话三个词:吸气、呼气、咽气。

  山东临沂苍山县车庄中心小学二年级:李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