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久违了那一缕阳光_作文

久违了那一缕阳光_作文

2012-01-12 11: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好久,好久了,那浅蓝的天,洁白的云,轻柔的风在初次打开窗时一一呈现。久违了,那一缕阳光。

   笑了,雨后的天空,一道云彩轻轻出现在天边——是彩虹。天空也露出了她的笑脸,笑得那么甜,那么真。

   我又何尝不能呢?痛苦的回忆要在这一刻通通都消失,曾经我失去的,在这一刻都要还给我,我要认真的去面对,勇敢的去面对,所有的泪水都会为我激情的笑容而闪耀。我爱这个世界上的人,就犹如我对彩虹的热爱一样,深深的埋在心里。

   谢谢你们,谢谢我身边的人,给我勇气,让我学会了坚强,我会一直微笑下去,面对云彩,面对现实,面对你们也面对一些因为遗憾而在天堂的人·······

   渐渐的······彩虹消失了,但是我的微笑还没有消失,我会对天空大叫,最后坚持我的坚持。、

  久违了,那一缕阳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