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高兴地太早了_作文

高兴地太早了_作文

2012-01-12 11: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高兴地太早了

星期六,我和爸爸、大伯、舅舅一起去南京的4S汽车店买汽车。当时我的心情非常开心和激动。

到了4S汽车店,我和爸爸首先看上了一辆鲜红色的QQ,但是大伯和舅舅却说这辆车虽然便宜,但空间小,还难看。可我和爸爸仍坚持买QQ……

争论了好长时间,我和爸爸又看上了另一辆车子——金黄色的雪佛兰。大伯和舅舅看了一眼,

觉的这辆车不错,所以我们就问老板:“这里有蓝色的雪佛兰?” 他说:“有,这辆车的价钱是6万5千元。”“好!订了,明天来提车。”我和爸爸异口同声地说。

回到家,爸爸兴奋地对妈妈说:“明天我们家就有一辆小汽车喽。”爸爸的话音刚停下,妈妈就怒气冲冲地说:“不能买,我们又不是有钱,如买了一辆汽车后,我们家不就是穷光蛋了,而且你的这些钱全都是找别人借的。就算买回来,那辆车还不是等于是别人的。”爸爸听了妈妈的话,觉得有一定道理,第二天就把车给退了。

回来后,我和爸爸都唉声叹气地说:“看来我们高兴地太早了!”

 

新世纪小学五(1):任栋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