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伸出我们的双手_350字

伸出我们的双手_350字

2019-06-12 08: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天,我和妈妈去公园玩。玩了一会儿,我看见了同学小雨。我说:“我们一起玩吧。”她说:“好。”

  我们玩着玩着天就黑了。妈妈说:“天都黑了,我们回家吧,明天再一起玩,好吗?”我说:“好。”我对小雨说:“你也回家吧。”她说:“好吧。”

  可这时,她发现她妈妈不见了。她很着急,哭着说:“我找不到妈妈了。”我想了想说:“你知道你妈妈的电话号码吗?”她马上不哭了,说:“我知道。”我说:“那你在这里等着,我马上回来。”

  我急忙跑到妈妈那里,说:“妈妈,小雨找不到妈妈了,可以借我一下您的电话吗?”妈妈说:“行呀。”我拿着电话跑了过去,对小雨说:“你快点给你妈妈打电话吧。”她拿起电话就给她妈妈打。没过一会儿,她妈妈就赶过来了,感激地说:“周淇,你真是一个好孩子。”

  我听到了这句话心里在美滋滋的,心想:要是大家都能在别人有困难的时候,伸出一双热情的手,那该多好呀!

  二年级:周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