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仪仗队

2011-10-13 12: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星期五,全校师生要看我们班走仪仗队,同学们走着整齐的步伐下楼了,当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时,千万只眼睛盯着这只又黑又白的队伍,感觉真是美极了。校长站在主席台上表扬了我班,当天下午,李老师让我们写一篇关于走仪仗队的作文,我问李老师:"我生病了,好几天没来,该怎样写?”李老师给我的回答是:"不会,那就想象吧!”我着急了,顿时不知所措。

  下课了,我来到走廊上,望着宽阔的操场,仿佛看到李老师训练同学们走仪仗队时的情景,同学们被分成两队站好,在李老师的"一,二,一”的口令下练习原地踏步。当队伍中有谁走得不好时,李老师会马上点名批评,当队伍中有谁走得好时,李老师会马上表扬他,并且让大家向他学习。同学们练了很长时间,一个个都练得满头大汗,有的同学累得想趴下了,李老师赶紧对同学说:"这可不行,你们要不怕苦,不怕累,要向军人学习啊!快点,快点,把脚抬高点,再来一遍……”。

  我知道,这不是想象,这是真真实实发生过的情景,因为我相信,今天的成功是和同学们那天的练习永远分不开的。

 

    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德才小学二年级:王志鑫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