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植物大战僵尸_350字

植物大战僵尸_350字

2015-10-14 08:5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和爸爸在网页里找游戏,突然爸爸找打了一个叫植物大战僵尸的游戏。

  爸爸就把他下载下来了,我和爸爸闯啊闯冒险模式闯完了。又闯迷你模式,我把迷你模式闯到了植物僵尸2!我打开植物僵尸2的关卡,看到了比植物僵尸1厉害好多的僵尸呢,豌豆射手僵尸、坚果墙僵尸、窝瓜僵尸、机枪射手僵尸、火爆辣椒僵尸、高坚果僵尸。开始闯关了,我种了2排向日葵,为了不受豌豆射手僵尸的攻击,我赶紧种一排高坚果做围墙我种了四排玉米投手最后我的阳光很充足。一下子种了六个玉米加农炮!我用玉米加农炮对僵尸进行狂轰滥炸,虽然一些僵尸被玉米加农炮炸成了灰,但是我的高坚果围墙已经被僵尸们打没了。糟糕!我的玉米投手和玉米加农炮有危险!我赶紧给他们种上南瓜头把所有玉米投手换成了西瓜头手。僵尸没打几下都被打死了。

  赢了,去商店买东西去喽!

二年级:王添意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