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鼻血了_250字

2017-03-14 14: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开学第一天我就来了个“开门红”,我给大家说说这是怎么回事吧。

  开班会的时候,我的鼻子有点儿痒。我用手一抹,呀,我流鼻血了!当时我用手掏掏两个衣兜,发现都没有纸了。我就想:“糟糕,纸在书包里,想拿出已经来不及了。”我就只好用手来擦了,我擦了两三下,手就被血覆盖了。我心里想:“怎么老是流啊,怎么办呢?我只好去告诉老师吧。”

  我跑过去给老师说:“老师,我流鼻血了。”老师说:“快把头仰起来!”然后赶紧拿出卫生纸给我擦鼻血,最后老师给我塞上了一节卫生纸,我觉得鼻子好长,是不是像个小象鼻子了。

  我流出了鲜红鲜红的血是不是“开门红”呢?谢谢老师对我的关心,我以后也会多喝水保护好鼻子。

  二年级:肖迪非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