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花生_400字

2017-03-14 14: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夏天到了,外婆种的花生可以收获了。

  于是我就到外婆家帮外婆收花生。那天,外婆对我说:“妍妍,你跟外婆一起去地里收花生吧!”我连忙说:“好啊!”于是外婆骑着自行车带我去地里,我也骑着我自己的自行车跟着外婆去地里了。地里很热,幸好外婆给了我一顶帽子,不然我就变成烧猪了。我看见外婆一把抓住花生的树茎,用力一拔,一串又大又多的花生出来了,我也照着外婆的样子拔花生。“外婆,这棵花生好多啊!”“外婆,有的花生不出来哦!”外婆笑哈哈地回应了我很多的问题。天快黑了,我们用自行车把花生载回家去。我们连续拔了几天,终于把地里的花生拔完了。回到家里我们把花生一颗颗摘下来,然后铺在屋前的水泥地上把它晒干。这时,我看见地上有那么多花生,很高兴,我笑着捧起花生,一边往天上抛,一边高兴地对外婆说:“外婆,下花生雨啦!”

  希望外婆的花生每年都有好收成吧!

  二年级:二年级 黄思榆 指导老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