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雷锋_350字

2018-10-15 08: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雷锋是个普通的名字,却却因为“乐于助人”四个字感染了无数人的心。

  学习雷锋,好榜样……”,每当我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都会想起了雷锋叔叔的乐于帮助他人的故事。

  正好今天,我也做了一回小雷锋。今天我去同学家玩,晚上8:30,我要回家了。刚上了公交车,我就很快地找了个好位置,坐了下来。不一会儿,汽车开了,一位老奶奶上车了,可是车上的人已经太多了,奶奶就一直站着。许久,我实在看不下去了,车里的人实在太没有爱心了。我想,我该给奶奶让个座位。我说干就干,立刻站了起来,对老奶奶说:“您坐吧!”奶奶笑了,她让我坐,可我硬要她坐,老奶奶拗不过我,最后还是坐下来了,还夸我说:“真是个好孩子”我听了这句话,心里美滋滋的。我回答说:“没关系,我们就要向雷锋叔叔学习!”

  记得毛爷爷说过:“一个人做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都做好事,不做坏事。”今后,我要每一天都做好事!

  二年级:璐璐飘飘然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