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鸡_400字

2018-12-15 09:0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家有只大公鸡,它威风极了,没有一只鸡是它的对手:他走起路来,像一个元帅,高高昂着脖子,迈着稳健的步伐,真是威风八面。所以我很喜欢它。

  每天,天刚刚破晓,大公鸡就伸长了羽毛绚丽的脖子,一声长啼——“喔,喔,喔……”打破了无边寂静。大公鸡不仅可以在早晨叫我们起来劳动,还可以看门哦!

  大公鸡全身五颜六色,头上的鸡冠像火似的,像是戴着一顶红帽子,他有两只圆溜溜的眼睛,长在脸的两侧。他的耳朵虽然很小,但能听到细微的声音,它那黄色的小硬嘴,有点像上翘,它还有一双枯黄的脚,每只脚上有四只叉开的脚趾,三个向前,一个朝后,尖尖的爪子常在泥土里刨来刨去。

  大公鸡刚走进我家的时候,胆子比过街老鼠还小,东张西望的,很惶恐,连一张纸掉下来,也怕的要命,渐渐地,它好像熟悉了周围的环境,胆子就变大了起来,在院子里走来走去,衣服随心所欲的样子。

  我爱我家的大公鸡——爱它威风八面的样子。

  二年级:2802537458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