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开心的打雪仗游戏

开心的打雪仗游戏

2013-01-16 15: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王老师就让我们去操场打雪仗。首先我们女生站一队,男生站一队,由于我们女生人数少,王老师就跟我们女生一组,男生不服气,就一个劲往王老师身上砸, 想把王老师打投降,然后,好攻击我们女生。我们看见男生不停地打王老师,就不停的 给王老师学球,或帮王老师打男生。

  我打男生时,趁陈啸秋不注意,把雪球往他身上一砸,然后装做若无其事的样子,对他说:刚才有人用雪球砸你了。陈啸秋就问谁砸他了,趁他问时,我溜走了。到最后,我们的手都冻僵了,不停的发抖,可心里暖和和的。

  通过这个游戏,我了解到:打雪仗是一种好玩的事,而且要勇敢地做。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