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鱼_450字

2019-04-16 08: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上个学期,我在校门口买了一条刚出生不久的娃娃鱼,它黑色的身体,红色的肚皮,样子好像一只小壁虎,十分可爱。

  我把它带回了家,放在鱼缸里。起初,它沿着缸壁不停地游动。我想:它可能是对外面的世界很好奇,想出来看一看吧。也可能是换了一个新环境,它惊恐不安。我每两天给它换一次水,喂一次食。渐渐的,它的心情平静下来了,它浮在水面上欢快地游动,嘴里吐出一些小泡泡。可是,过了不久,娃娃鱼一动不动地沉在水底,听到响声它才游动一下,不像原来那样欢快了,我问妈妈为什么娃娃鱼会这样,妈妈说:“可能是我们喂食不当,它生病感冒了。”不知妈妈听谁说这种但是情况应该喂葡萄糖,妈妈在鱼缸里放了一些葡萄糖。但是,这样还是没能挽救这条娃娃鱼的生命,它死了。我很难过,

  妈妈说:“别难过了,以后,我们养小动物,首先要了解它的生活习性,掌握喂养它的方法……”

  我想:如果当时,我不把它带回家,这条娃娃鱼可能现在正在那位阿姨的精心照料下和它的同伴愉快的生活在一起……

  二年级:天涯侠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