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2011-10-16 16: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是我和梅花鹿的照片。

  今年暑假我们到碧峰峡去玩,那里山青水秀、鸟语花香,座落在山腰的野生动物园是我最喜欢去的地方,那里有森林巨无霸大象、优雅高贵的丹顶鹤……

  在鹿园,我和梅花鹿来了一个亲密的接触,我看见其他游客喂梅花鹿,我也想试一试,于是,我跑进小院子,选了一只小梅花鹿,刚开始的时候,我怕得左躲右闪,它忽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看木勺,又看看看我,好像在说:"别怕,我不会咬你的!”看着别的游客喂它,我的胆子也大了起来,于是,我拿着木勺,伸到它嘴边,它就狼吞虎咽地把玉米吃掉了,爸爸按了一下快门,把这欢乐的时刻拍了下来。

  所以,我最喜欢这张照。

  四川省资阳市雁江一小二年级:杨行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