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的一天_450字

2015-09-17 08:5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1月30日我们二年级三班约定一块去玩。

  我和爸爸妈妈坐上发小刘苏喆一家的车。严冬的大风非常猛烈,但是阻挡不了我去玩的决心。我们又说有笑不一会就到达了李村星光大道贝贝城童体验馆。在徐老师的安排下我们十九个同学分成了四小队,分别做蛋糕、饼干、甜甜圈和花式面包。

  我做的是甜甜圈,共有七步分别是和面、发面、分面、抹巧克力、放彩条和打包。和面我以为非常容易,可我和了几次都没和成团。后来我向家里神厨妈妈请教,终于和好了。在工作人员为我知了一条明路我才知道要分面我用我的火红小刀将面团分成八分。我将其中一块穿了一个小洞搓成空心圆。八个做好以后我和同学一起把盘子给了工作人员发面烤面。我四周环望了一下发现同学们做的蛋糕、饼干、面包花式各样、千姿百态看得我眼花缭乱美丽极了。发现同学们个个都是心灵手巧的小能手。一会我的甜甜圈好了正好我们最喜欢的徐老师把我们分成三排照了集体照。后来我们离开了贝贝城。

  我非常感谢徐老师、爸爸、妈妈及同学的家长的陪伴我们这次快乐的活动。

二年级:曹涵杰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