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医_600字

2015-09-17 08: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天,几个小动物在一起聊开了。原来小白兔病了,刚刚路过的通缉犯——大灰狼听了,又想装医生抓走小白兔。

  大灰狼跑回家,在他那“垃圾堆”里翻翻找找,不一会儿,它穿着白大褂,戴上口罩,套上护士帽,提着医用设备大摇大摆的走出来了。

  它走去小白兔家,边走边想怎么吃掉那又白又嫩的小白兔,想着想着,口水流了下来。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小白兔的家门口。

  “咚咚咚”,大灰狼敲着门。

  “咳咳,谁呀?”小白兔用沙哑的声音问道。

  “请问是小白兔吗?哦,我是远近闻名的医生——红景天,专为你治病来喽!”大灰狼装着温柔的声音,还有些得意洋洋,底气十足呐!

  “你是什么动物?”小白兔客气地说道。

  “呃……马!”没文化的大灰狼不知道红景天是只羊,乱答道。

  小白兔可是上过学的,它知道红景天是羊,所以轻手轻脚的走去门口,从猫眼中见到那只“红景天”。呀,他不是红景天!会不会是警长说的装医生吃动物的大灰狼啊!?小白兔想。

  “亲爱的红景天,外面太冷,我也起不来,委屈您一下,从烟囱进来吧!”小白兔边说边把滚烫的油放在烟囱下。

  “嗯……好吧!”大灰狼一下子跳上屋顶,钻进烟囱,落入了热油之中。

  “啊啊啊啊啊……救命啊!!”滋滋的声音伴着凄惨的叫声,吓了小白兔一身汗,可能是因为出汗的缘故,小白兔的病竟然好了!!

二年级:柠檬琉璃夏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