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冬天

2011-10-17 10: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冬爷爷悄悄地来到了人间,纷纷扬扬的大雪下了一天一夜,白茫茫的大雪像是给大地妈妈披上了一件外衣。

  早上,冬冬和西西一听妈妈说下雪了,他们一醒来就赶紧穿衣,洗脸,然后马上跑到院子里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耍。

  院子里好热闹呀!有的小朋友在欢快地滑雪,有的在兴高采烈地堆雪人,还有的在激烈地打雪仗,真有趣呀!冬冬和西西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中,西西先滚了一个大大的雪球,而其他人负责把雪放在一起,冬冬用力地把雪球堆在了一起。西西站起来一看,咦?好像少了一些东西呀!于是她马上跑回家,边跑边说:"我回家拿些东西!”一会儿,他手里拿着一个小袋子兴奋地跑了出来。她先从袋子里神秘地拿出两个又圆又黑的小钮扣放在可爱的小雪人脸上,再拿出一根又细又长的胡萝卜插在眼睛下面,然后又拿出一根通红的小辣椒做小雪人的嘴巴给它贴上,接着在地上找来两个小树叉插在雪人两侧,一个活泼可爱的小雪人就诞生了。最后冬冬摘下自己的围巾和帽子给小雪人戴上,小雪人变得更加栩栩如生了。

  春天来了,冬冬和西西上完学回家后发现院子里朝夕相伴的小雪人不见了,他们很伤心。妈妈不忍心看见他们这么难过,于是告诉他们说:"小雪人怕你们伤心难过就给你们写了一封信,快去看看吧!”果然有一封信,信里写到:

  亲爱的冬冬和西西:

  我和冬爷爷走了,新的一年也开始了,我感谢你们赐予了我生命还给我装扮得那么漂亮!陪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冬天!真不愿意离开你们呀!下一个冬天再见吧!

  你们的朋友:小雪人

  2009年1月1日

  北京图强小学二年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